2022-03-08

卡塔爾期待2022年世界盃足球賽的旅遊業

老虎機世界盃足球賽專家們預計,卡塔爾在世界杯上的未來將“持續提升旅遊業”。分析人士預測,即使在 2022 年世界杯結束後,卡塔爾的非碳氫化合物行業也將迎來強勁的金融繁榮。 即使在 2022 年世界杯為美利堅合眾國贏得了幾場巨大勝利之後,卡塔爾仍將陶醉於其非碳氫化合物行業的常規繁榮,這與經濟學人智庫的分析師一致。

 

老虎機雖然舉辦包括國際足聯世界杯或奧運會在內的主要承載活動的大多數國際地點並沒有定期增加度假者的流入量,但卡塔爾非常年輕的旅遊企業在宣傳世界杯曝光的優勢方面發揮著更高的作用,” Adnane Allouaji 表示,在高級分析師的幫助下編寫了一份文件。 據分析師稱,這是因為卡塔爾努力使其資金組合多樣化,並採取行動擴大其娛樂和旅遊基礎設施。

 

老虎機卡塔爾一直在石油和燃料管線行業進行密切投資,但在出色的多元化方面也進行了互動。 文件稱:“世界杯對非石油經濟利益的提高符合國家 2030 年願景改進計劃,該計劃旨在使經濟體系遠離對石油和燃料管線行業的依賴,實現多元化。” 7 月,卡塔爾發現它將在其住宅組合中增加 100 多家新的汽車旅館和酒店住宅,因為這個海灣國家準備舉辦該地區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運輸活動。

 

老虎機這些住宅將為前往卡塔爾的度假者創造一個更具吸引力的環境,並可能吸引許多旅行者。 即使旅遊企業對持續的 Covid-19 大流行的結果感到震驚,卡塔爾也採取了每一步來確保度假者的保護和健康。 美國還誓言在國際範圍內向湧向卡塔爾的全球觀眾提供 1,000,000 張“令人愉快”的疫苗圖片,明確表示在接下來的 12 個月內參加大型活動的人們應該完全接種疫苗。

 

卡塔爾的努力受到關注。最近,多哈在 2021 年 Tripadvisor 旅行者之選獎的“熱門目的地”名單中獲得了 1/3 的位置。多哈的哈馬德國際機場在這 12 個月的 Skytrax 機場獎中也被評為“世界最佳機場”,將新加坡樟宜機場從其位於國際宜人機場年度評級的頂峰。 隨著 2022 年世界杯在國際上積累觀眾,卡塔爾因這一場合而獲得的經濟利益與場合本身一樣大。

 

“我們預計對經濟體系的貢獻基本上約為 200 億美元,”交付和遺產最高委員會 (SCDL) 的秘書長 Hassan Al Thawadi 表示。 這筆款項相當於卡塔爾 2020 年 GDP 的近 14%,儘管 Al Thawadi 表示,直到 2022 年年底之後才會考慮更精確的預測。 分析人士預測,實際 GDP 增長將在 2022 年增強至 4.5%(從 2021 年的 2.9%),早於 2023-25 年放緩至年均 3.1%。

 

國際足聯主席認可卡塔爾為2022年世界盃足球所做的努力




 

TOP